2008年9月17日

美國連環爆台股融資二次追繳~PS老師沒錢出手,滿手現金的看看把


這波空頭熊爪又快又猛
可見藍燈不是亮假的
可憐的散戶
被老狗的政府又變不出新把戲(還真的護盤 300億台幣 VS三百億 美金)
誰輸誰贏 很明顯^_^
融資攤平又攤平(一天減少140億)
卻破底又破底
不是我愛唸把大環境搞好就好了
每天漲跌跟你小馬團隊沒有多大關連
外面大環境不好誰也拉不起來
況且股市就是漲漲跌跌
漲與跌都沒有理由的
病急亂投醫剛好被外資看破馬腳
外資直接阻殺
這波外資應該在新加坡摩台賺了一大把了
-----我是分隔線前面在碎碎念----
如果是以前的我大約在七千點又加碼了
但是我已經繳過一次學費
不在空頭下跌趨勢中建議持股
以前是倒金字塔方式建立持股
現在學乖了起碼等量縮
空軍炸過
再出手
沒有買最低
至少賠的機率低了
正金字塔的買法保守但是很安全
說也奇怪越玩越保守
所以別問我個股了
-----老師出招,滿手現金者學,套牢的就乖乖定存八,你沒本錢搶反彈--
就ETF 0050 台灣50 ~45塊~跳樓大拍賣
用20%-30%現金在進去搶個小反彈6500~6700一定要賣
萬一套了還有60%現金
只要有套牢的就跟老師依樣等量縮人氣退潮再進場反彈要搶,神經要大條依點
PS.請大家自行斟酌風險還是要小心別壓重本, 老人家心臟不好別玩看就好
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