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

彩虹 大佳河濱公園

每次看到彩虹就想想起這首歌

彩虹 - 動力火車
曲︰尤秋興
詞︰顏璽軒
編︰陳峰/不浪尤幹

*身為一道彩虹
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
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

#身為一道彩虹
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
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
〔不必人懂〕〔只要你懂〕

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
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
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
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
再多一點停留

重唱 *,#

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
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
不再可能是我

重唱 *,#,*

身為一道彩虹 (x2)


大家有多久沒看過彩虹
其實大家只要多抬頭看看天空就有機會看到彩虹
這是在大佳自行車道拍攝的
這個彩虹超大的
橫跨基隆河左岸跟右岸




Share/Save/Bookmark

0 意見: